關於爵士樂團

Jazz Band

  1. HOME
  2.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多利安音樂藝術成立於 2009 年,我們有 10 餘年的專業經驗,為各式活動提供高質感的現場樂團演出,包含婚禮、商業演出、高級晚宴、公益活動、藝人演唱會、音樂會公演、專輯錄音、配樂錄音等。

 

多利安音樂藝術的負責人本身也是職業樂手,對音樂品質極度要求,從演出人員配置到現場音控,都能呈現最高規格的演出。我們有一群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職業音樂家,有各種樂器配置,包含管樂、弦樂、演唱、打擊、國樂樂器等,也涵蓋各種演出風格,包括古典音樂、爵士音樂、流行音樂、拉丁音樂、國樂等,風格多元,為您打造專屬的現場音樂演出。

 

每場活動都是由專人親自與您事前討論需求與規劃,提供最高品質服務。多利安音樂藝術是業界領導品牌,是值得信任的專業團隊。

多利安音樂現場演奏

 

關於Dorian多利安Live Band婚禮表演樂團

我們對音樂的堅持不能打折,由一群來自各地樂手們,靠著對音樂本身的堅持與熱情,為了每一次的表演盡心盡力而聚集著,贏得了自己給予的掌聲,同時也得到來自各地欣賞者的熱烈喝采,我們依然會持續演奏,讓所有的公關活動或是婚禮表演的婚禮音樂演出更加美麗,氣氛更濃密,獲得許多結婚新人推薦的婚禮樂團(多利安音樂藝術) !

 

Dorian音樂藝術 就是品質Live Band

Dorian的音樂家們,累積經歷過上千場Live的現場演出,各種型態的婚禮表演、音樂會公演、商業演出、高級晚宴、公益活動、藝人演唱會,專輯錄音..等等。我們都擁有豐富經驗婚禮表演人氣樂團Dorian樂手們的音樂表演 經歷豐富 舉例如下:馬修連恩演唱會、范曉萱上海演唱會、江惠演唱會、FIR唱片錄音、台北水岸爵士音樂會、台中爵士音樂節活動、晶華酒店、君悅飯店、六福皇宮、喜萊登飯店、結婚婚禮樂團表演..等等..眾多優質音樂表演經驗。

 

 

客戶好評 樂團Live Band

 

活動現場演奏

“真是太棒了!參加的那場現場爵士樂團的演出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你們的表演充滿了令人心醉的音樂魅力。每個樂手都展現出專業才華,讓我彷彿置身於一場音樂的饗宴中。爵士音樂的獨特節奏和演奏讓整個現場氛圍充滿活力,絕對是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之旅!”

 

晚宴活動

“我被多利安音樂藝術的演奏深深感動著。現場聽到一場豐富情感的精彩的演出。無論是優美的旋律還是精湛的即興,都讓我陶醉其中。我對他們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這絕對是一個難以忘懷的晚宴!”

 

婚禮樂團音樂表演

“多利安音樂表演為我的婚禮增添了美妙的回憶。婚禮音樂演奏選擇非常完美,就像是為我們定制的。樂隊的演出讓整個場面充滿歡樂和質感,讓所有賓客都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象。這次婚禮表演為我們的婚禮增添了感人至深的片段。”

 

展場開幕爵士樂團音樂表演

“在我們的展場活動上,多利安音樂的表演真是一大亮點!他們精湛的音樂表演為整個活動帶來了無比的氛圍。他們的現場演奏充滿了能量和活力,完美地配合了我們的活動主題。嘉賓們都被音樂的魔力所吸引,每一個音符都讓人陶醉其中。多利安音樂的演出讓我們的展場更加精彩,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

 

Live Band jazz Band

“感謝多利安音樂為我們的vip活動帶來了如此精彩的音樂表演!每個樂手都展現了卓越的才華讓整個活動注入了活力,他們的現場音樂表演贏得了全場賓客的掌聲和讚譽!他們的音樂不僅是一種表演更是一種情感的傳遞,讓活動充滿了互動。多利安音樂的演出讓我們的vip活動增添特色,我們對這次音樂表演感到十分滿意!”

 

 

合作客戶

現場音樂表演合作客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