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跨界大提琴男神豪瑟4月將首度登台

  1. HOME
  2. 2023年
  3. 跨界大提琴男神豪瑟4月將首度登台

跨界大提琴男神豪瑟4月將首度登台


 

跨界大提琴男神豪瑟(Hauser)將首度來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跨界大提琴男神豪瑟(Hauser)將首度來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跨界大提琴男神豪瑟(Hauser)跨越流行、古典和搖滾,創造破億流量,個人世界巡演「Rebel with a Cello」將於4月30日首度至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亦是他自2Cellos(提琴雙傑)單飛後首度訪台。

 

豪瑟在臉書擁有超過980萬追蹤人數,Instagram亦有400萬追蹤人數,帥氣外型擄獲百萬粉絲,音樂成就同樣令人矚目。他是2Cellos提琴雙傑的一員,自2011年改編麥可傑克森經典歌曲〈犯罪高手〉,標誌性演繹讓他們在網絡上迅速竄紅,一舉攻進世界各大舞台,打響國際知名度。歌手艾爾頓強曾邀請他們參加巡迴演出,音樂實力獲男高音波伽利、U2合唱團和已故流行歌手喬治麥可等大咖青睞,並邀約合作。

 

2022年,豪瑟以個人事業新身分再出發,首張個人專輯《HAUSER - CLASSIC》一推出便登上告示牌冠軍,至今在全球已累積超過10億流量,影音突破40億次觀看,魅力持續延燒。他擅長改編經典並以大提琴詮釋,各種曲風都難不倒他,無論是流行抒情或拉丁搖滾,都能完美消化。

 

豪瑟自2022年展開全球個人巡演,並於今年4月訪台。預計帶領20多位樂手同台,音樂會除了演奏古典、流行,還有多首影視配樂如《神鬼奇航》《教父》和《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等。下半場他將從古典抒情王子搖身一變為拉丁男神,火辣獻上〈Livin' La Vida Loca〉〈Waka Waka〉等歌曲,並將搖滾音樂融入其中。

 

他笑說:「表演的第二部分很瘋狂,觀眾會站起來,跳舞和尖叫!」豪瑟承諾將帶領觀眾踏上一場瘋狂旅程,迫不及待要帶著Rebel with a Cello來與台灣樂迷見面。3月12日(二)中午於MNA售票網啟售: https://bit.ly/4a1TSi2

 

 

 

 

 

資料來源:https://ppt.cc/fXMiUx

婚禮樂團       現場演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