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影片

台北大稻程音樂煙火節

  1. HOME
  2. 台北大稻程音樂煙火節

 

想要浪漫過七夕,絕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大稻埕煙火節。台北市觀傳局以樂團現場演奏搭配絢爛奪目的煙火秀,以樂聲襯托煙火施放,讓今(2013)年大稻埕的夏夜,洋溢著幸福樂章。

 

以「音樂」為元素,主辦單位在活動名稱加入音樂二字,更名為「2013台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

 

今年的煙火節特別於活動現場搭設副舞台,並邀請樂團嘗試由樂團現場演奏煙火配樂,讓「音樂」從配角的角色躍為主角。樂聲襯著煙火施放,讓大稻埕的夏夜洋溢著幸福樂章。資料來源:yahoo新聞

 


 

台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_多利安爵士 五重奏帶來優美音樂饗宴

 

現場演奏散發著無法比擬的魅力。樂手們的才華在音樂中得以盡情展現,每一個音符都是獨特且珍貴的。觀眾置身於音樂的潮流之中,感受著音樂家的情感和能量,彷彿與音樂融為一體。多利安音樂藝術現場音樂的魔力在於即時的互動,每場表演都是獨一無二的,無論是舞臺上的爵士樂團、街頭的表演者,抑或是婚禮的現場音樂,都能夠勾勒出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體驗,為每個人的心靈留下深刻的印記。

 

演唱者深情地唱出優美的樂章,每個音符都充滿情感和力量,將觀眾帶入情感的共鳴中。他們的聲音像是一把鑰匙,打開聽眾的心扉,讓人沉浸於音樂的情緒世界中。演唱者用他們的歌聲傳達著故事和情感,創造出真實而深刻的音樂體驗,令人難以忘懷。無論是在音樂會、婚禮、或其他場合,演唱者的表演都能夠觸動人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