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音樂消息

音樂是一種藝術的語言,透過聲音和節奏表達想法。將聽者帶入豐富的音樂世界。

  1. HOME
  2. 最新消息

多利安音樂藝術 Dorian──在台北圓山大飯店。

2024-04-09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連續兩天邀請多利安音樂藝術進行表演,呈現了精彩的弦樂四重奏和國樂五重奏。這場音樂盛宴吸引了眾多外來嘉賓和與會者,讓他們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感受到美妙的旋律和動人的節奏。

MNA 牛耳藝術

2024-03-26

#當曼波遇見莫札特 #搖擺哈瓦那 5/1. 4. 5 台中 台南 台北 3/15(五)中午12點啟售:https://bit.ly/49IsNAZ #青少年1加1攜伴同享六折?? 申請: https://reurl.cc/068rd6 無論身在何處,只要一聽到古巴舞曲充滿靈魂的樂音,立刻喚起〈樂士浮生錄〉中音樂的生命力

多利安音樂藝術 Dorian──在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

2024-03-19

多利安音樂藝術有幸參加東華扶輪社舉辦的春酒活動。他們以五人編制的陣容,包括男女主唱,為現場帶來了一場熱鬧活潑的音樂表演,讓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多利安音樂藝術 Dorian──在台北圓山大飯店。

2024-03-13

在台北圓山飯店宴會廳舉行的大陸台商春節活動中,多利安樂團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音樂盛宴。

感受爵士樂的搖擺韻律,燃點聖誕的快閃秀!

2024-01-17

今年,在微風台北車站,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與多利安音樂藝術一同迎接寒冷的聖誕節前夕。在爵士樂曲的陶醉中,讓聖誕的氛圍充滿著每一個角落!

多利安音樂藝術樂團在匯豐年度晚宴帶來5人編制樂團表演

2024-01-10

匯豐銀行年度晚宴、邀請到多利安音樂藝術為在場嘉賓帶來5人編制樂團表演,經典的歌曲讓與會來賓也跟著每妙的音樂哼唱。

音樂饗宴登場-企業發表會晚宴邀請八人編制樂團現場演奏

2024-01-05

8人編制樂團又來啦、年度企業發表會晚宴上帶來精湛的音樂、完整的聲部呈現飽滿的聲響、晚宴現場猶如演唱會般的感受。

多利安弦樂四重奏榮幸演奏企業晚宴

2023-12-26

企業晚宴邀請多利安弦樂四重奏開場演出、悠揚的樂聲讓現場氣氛輕鬆愉悅

展示中心晚宴現場演奏,弦樂二重奏,樂團演奏

2023-12-07

展示中心晚宴特別邀請了一支精湛的弦樂二重奏樂團為與會嘉賓現場演奏音樂表演。現場演奏樂聲優雅,為整個現場注入了愉悅和輕鬆的氣氛,讓來賓盡情享受優雅的音樂表演饗宴。

Top
Top